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工商局督查我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录入时间: 2018/2/6      浏览: 2776

27日,市工商局于泽调研员一行到我局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在局机关以及天池工商质监二所、回澜工商质监所查看了我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推进情况,以及市场主体安全检查记录和隐患排查整治台账。督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吸取近段时间以来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落实和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及时推进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强化政府部门安全生产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督查组一行还实地对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资阳乐至天童大道加油站、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资阳石油分公司昭添加油站等2家企业进行了检查,查看了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安全管理制度、员工作业证件等资料,抽查了安全消防设施使用状况,并现场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日常检查和隐患排查,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