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机动车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录入时间: 2018/1/23      浏览: 2695

进一步规范机动车检验行为,督促机动车检验机构落实主体责任,118日,乐至县工商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机动车安检机构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按照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对安检机构检测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定期送检,计量器具周检、报废、定期检查维护等制度是否完备,检测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承诺书是否在显著位置予以公示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察看。重点对检测机构的资质认定项目、检测线设备使用状况、检测档案管理、检验报告与原始检测数据的一致性、真实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我局执法人员与机构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安检机构要持续保持和完善开展机动车安检工作的技术条件,加强检验人员培训教育,落实和规范安检工作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把好机动车辆检验关。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机动车安检机构监督检查的力度,督促机构加强规范内部管理,严格质量控制,为机动车安全检测站好岗、把好关,为广大车主的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