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教体系统:培根铸魂+启智润心!2024年三八节“最美她力量”
录入时间: 2024/3/19      浏览: 526

 

“培根铸魂、启智润心。”2024年三八节,乐至教体系统以多种庆祝活动展示了校园里的“最美她力量”。她们有理想、有道德、有学识、有仁爱之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乐至县教育工会:乐至县教育工会携手良安学区来到大佛中学,开展了妇女节庆祝活动。县教育工会、县教体局机关工会、各学区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良安学区党委书记、学区主任陈金国致辞。来自大佛小学的优秀女教师代表熊冬梅发言。表彰了优秀女职工和优秀女工会先进个人。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丽娜向所有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文艺表演,来自大佛中学的歌舞《烟雨行舟》,大佛幼儿园《万疆》,金顺小学《灯火里的中国》。开展了游园活动,“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大脚丫”等趣味活动,让老师们享受到节日的快乐。

乐至县城西小学校: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城西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林建带领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了一场温馨的献花及慰问活动,向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学校工会委员会分别为女教职工们颁发活动纪念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良安镇八一九义校:举行了“时代女性,风采飞扬”座谈会,校长郭富荣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品质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恳努力。工会主席李卫东向女神们表达了深情的祝福。全体女教职工合照留影。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感动,展现了学校对女性的关注和尊重。

通旅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了“魅力女神,活力四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所有教职工纷纷投入到有趣的游戏当中,尤其是在“夹纸运书”和“蒙眼敲盆”这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大家都被蒙眼后胡乱找盆和小心翼翼运书的比拼场景逗得哈哈大笑,而在“弹珠搬运工”的游戏中,李艳老师轻松摘桂。

劳动小学:举办了女教师座谈会。校长龙勇向全体女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女教职工在以往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女教师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以及精美的礼品,并衷心祝愿各位女教师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美丽常在。

回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各班教师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让幼儿了解“妇女节”的由来,知道妇女节是妈妈、奶奶等女性的节日,并带领幼儿通过手工制作、绘画、唱歌等形式,表达自己的祝福。

乐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三球一体绽芳华  青春活力展风采”趣味活动。工会主席罗英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女职工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青年教师的体操《健康赢未来》,跳出了青春与活力。“三球”趣味游戏环节,“迎‘篮’而上”、“‘排’山倒海”、“‘足’不可挡”活动样样精彩,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各组队员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盛池初中:通过学校LED屏幕,播放有关妇女节的宣传标语,各个班级组织了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妇女节,并培养他们尊重和欣赏女性的意识。举行女教师参加座谈会,就女性在教育的地位和作用进行深入探讨。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尊重,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了愉快的时光。

永胜小学:书记陈秋燕致辞,向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开展了运输乒乓球、羽毛球大战及定点投篮的活动,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新观音小学:开展了以“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主题妇女节座谈会。校长周毅向全体女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一份节日礼物,感谢各位女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童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和趣味体育比赛。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长和同志转达了童家学区党委对女教师们的问候,《“三八”妇女节致女教职工的一封信》,表彰了11位一线女教师。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徐顺高为每位女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全体教职工举行了趣味体育比赛。女教师们分组踩气球,运篮球绕杆接力,拔河,夹乒乓球接力钻圈等比赛,呐喊声、欢笑声洋溢在校园。

乐至县女职工气排球赛:由乐至县妇联、县教体局、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乐至县第八届“巾帼心向党·喜迎三八节”女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30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2天,分2个大组:机关单位组 教工企业组,决出了前8名。广大女职工充分展示了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最美她力量。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