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教体系统举行2023年老龄工作会议
录入时间: 2023/11/3      浏览: 356

 

近日,乐至县教体系统召开了2023年老龄工作会议。县教工退协全体成员及分会书记、会长,机关全体退休教职工,全县离退休教师代表,5个学区党委书记、县直学校党组织书记,以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县教体系统退休干部参观了乐至中学玉龙校区、乐至县第二幼儿园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乐至县第二幼儿园、乐至县吴仲良中学、乐至中学等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汇报。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扬明汇报了全县教体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乐至教育要发展,离不开教育界老前辈的关注、支持和帮助。乐至教体人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推进优化校点布局,整合教育资源,推进“三名工程”建设,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一是实行学区制办学;二是推进品牌学校建设;三是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四是集中优势力量培优;五是研究新高考,深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等。

多措并举,各方合力。乐至教体人一以贯之,专注于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帅乡学子,办好乐至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乐至教体人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退休教职工心坎上,努力增强教体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