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实验中学护佑学子身心健康
录入时间: 2023/11/3      浏览: 315

 

近日,四川省乐至实验中学开展“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202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治疗师李丹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课堂——减压的心理学适用技巧与方法”为主题开展心理教育专题讲座,围绕压力的来源、什么样的压力最适宜、有效管理心理压力3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效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乐观面对学习和生活。

乐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三级高级检察官彭建平以“远离校园欺凌,拥抱美好明天”为主题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彭建平通过图文解说、播放短视频等方式,引导学生知晓什么是校园欺凌、造成校园欺凌的原因是什么、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们的抗压能力和法治意识得到有效增强,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