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爱牙保牙公益志愿者走进乐至县东山镇新中小学
录入时间: 2022/5/13      浏览: 4897

 

日,“爱牙保牙”公益项目走进乐至县东山镇新中小学。活动由共青团乐至县委指导,乐至县壹玖公益协会、乐至海豚口腔诊所有限公司执行旨在帮助190余名孩子懂得爱牙护牙的基本常识和技能。

志愿者团队们分成7个小组,分别对校幼儿园到小学各班的孩子上一堂爱牙护牙的科普课。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结合课件、模型生动的讲授,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不仅收获科普知识,更体会到“爱”和被“关怀”教室里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和掌声。

大课间集体活动,校长蒲小军代表学校向志愿者表示欢迎感谢。他希望孩子们通过这两次活动有一双好的眼睛,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一生健康的好习惯。期望孩子们长大之后学有所成,也像志愿者叔叔阿姨一样帮助更多的人。

团县委的明明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壹玖基金会为孩子们贡献的一切,同时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壹玖基金会李会长利用牙齿模型,孩子们用分发的牙刷、牙膏、水、盆子现场教学如何正确刷牙。

团县委明明书记、基金会叔叔阿姨看望幼儿园的孩子们,和孩子们交谈游戏,孩子们送玩具,与孩子们度过快乐的时光。乐至海豚口腔诊所有限公司的牙科医生们对校每个孩子检查口腔,填健康卡,把口腔检查结果反馈给班主任和孩子们并交给处置方案。

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是当天学校最美的风景。他们的仁爱善举点亮每个孩子心中善的明灯,让孩子们走上向善、向阳的人生之旅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