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幼儿园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幼儿园进行线上经验交流
录入时间: 2022/5/13      浏览: 4914

 

2022年5月11日,乐至县幼儿园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幼儿园进行了线上经验分享交流活动。两所幼儿园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乐至县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敖素兰与山东农科院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王晖相互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

双方园长就园所历史、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到山东农科院幼儿园和县幼儿园一样,都是一所建园历史悠久的省级示范幼儿园,对幼儿体能发展、艺术培养、游戏开展等方面都十分注重,也拥有着各自不同的特色和擅长领域,值得对方学习和借鉴。

县幼儿园业务副园长张莲分享了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幼儿园的应对措施,县幼教师在危难之中表现出来的责任意识和坚守深深打动了山东农科院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

此次活动为两所幼儿园搭建了一个经验共享、互学共进的平台,促进了幼儿园之间的友好合作,有效的实现了资源共享,让老师们真正感受到了“园际交流”的魅力所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