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实验中学:开展主题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录入时间: 2022/5/11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4681

 

乐至实验中学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校园宣传栏、班级黑板报、手抄报等进行禁毒宣传。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利用升旗仪式学生作“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国旗下讲话。提醒学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

各班级开展“真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和部分班级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通过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让学生人人懂得毒品的危害,文明健康的生活,要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积极地与毒品罪犯作斗争,做一名合格中学生。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