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赵晓鸿校长鼎兴工作室考察团调研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
录入时间: 2022/5/11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6735

 

5月10日,四川省赵晓鸿校长鼎兴工作室领衔人赵晓鸿一行到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开展调研

现场座谈会。乐至县教体局职成教育股负责人罗勇主持。他代表县教局对考察团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考察团与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之间能加强深度合作,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助推乐至职业教育发展走向高效能高质量。

校长倪卫东作了发言。他从学校跨越发展、升学就业、社团兴校、奖优助贫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变化他说目前,该校已形成了升学率高、教学质量好、效果显著的良好局面。一方面,学校稳步提升优质学生的升学率;另一方面,学校也着力办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就业班。下一步,该校还将在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上,下深水、精耕耘,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

赵晓鸿对高级职业中学的跨越发展和惊人变化给予高度赞扬。指出学校的发展要着眼于高质量,专业上办精办强,师资上有名师名导,培养产业发展的栋梁之材,让职业教育大有作为。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一致,将在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创建四川省赵晓鸿校长鼎兴工作室乐至工作站,辐射资阳、内江区域助力校的职教发展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会上,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家孚就专业体系打造、示范专业建设等项目建设作了互动交流,双方今后专业建设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