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举行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主题讲故事和演讲比赛
录入时间: 2022/4/24      浏览: 5682

 

2022年4月22日,乐至县举行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中学演讲比赛。这是由中共乐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体局主办,新华文轩乐至分公司、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文轩杯“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廖艳,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李婷曦,团县委书记明明,新华文轩乐至分公司总经理付俊等出席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县精神文明办公室、县教体局、新华文轩乐至分公司、乐至融媒、比赛评委、各责任区教育督导组分管督学、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共计99人参

38名决赛参赛选手来自全县8个责任区教育督导组、101所中小学校。他们紧扣“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讲述了《不朽的丰碑》《最小的烈士》《冰雪筑忠魂》《情系疆土,魂归故里》等感人故事让在场观众好像亲临其境,充分展示了小学生对革命先辈、当代英雄的崇敬。

中学生的《三张号外,再叩爱国三问》《心向党谱写无悔华章》《继先辈之志,启吾辈之程》《在灿烂阳光下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红色的希望火种》等主题演讲则激情飞扬,彰显青少年为祖国强大而努力学习、奋勇拼搏的决心,饱含着深切的爱国热情。

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9名。4名小学生和4名中学生脱颖而出,将参加资阳市“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