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吴仲良中学:求真务实抓教研,凝心聚力促提升
录入时间: 2022/2/22      浏览: 4924

 

近日,四川省乐至县吴仲良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学教研作会,教务处和教科室全体负责人高、初中学科主任和备课组长等参加。

表彰上期优秀的学科组和备课组。副校长罗大成宣读表彰文件,感谢一学期来学科主任和备课组长辛苦付出,并对各组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教务处主任刘波对“教学6认真”检查、教学常规检查、集体备课等作做了详细安排,对各学科备课提出了打造“3类课堂”的要求。

教科室主任陈素碧对学校近期将要开展的教研活动、论?、课题申报等作做了详细安排。

成做总结性发言,作了4个强调:一是集体备课要扎实推进;二是教研活动、备课组活动要落实、落地、落小;三是加强特色备课组的打造;四是做好教学常规工作。

本次会议为上学期的教学作画上圆满句号,也为新学期各项教学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教务处、教科室及全体学科主任、备课组将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新学期的作,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强化作落实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