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第二幼儿园:市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督查开学工作
录入时间: 2022/2/22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4622

 

2022年2月22日,资阳市教体局调研员段钊、叶玲等一行4人,到乐至县第二幼儿园进行开学工作督导检查乐至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李婷曦参加。

检查组一行在党支部书记、园长陆永红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班级环境美化及食堂安全情况,称赞幼儿园窗明几净、环境优雅,活动场地富有童趣,管理科学到位。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园长对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分别向分管副园长敖素兰、罗英、吴颜君了解相关工作的操作细节,查阅了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具体开展的详细资料,重点对开学师幼的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防疫演练及校园安全排查等方面进行了细查。

段钊强调,学校要紧绷疫情防控的弦不松懈,重视应急处置,注重幼儿午休室、食堂等重点场所的通风和消杀工作,加强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始终把安全与防疫放在全园工作的首位。

二幼的开学工作得到检查组的一致好评。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脚踏实地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