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保安九义校:开学召开学生家长会
录入时间: 2022/2/18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4423

 

2月18日,乐至县保安九义校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会议由教导处主任主持。

校长就学校的发展状况﹑办学特色﹑教育理念、教育管理、取得的成绩以及双减工作和课后服务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交流,让广大家长对学校的教育理念、有效课堂、自主管理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校长同时强调,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世界的手,号召广大家长加强自身学习,做好学生的领路人,给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家长们纷纷表示将紧跟学校的步伐,不断加强学习,与孩子共同成长。接着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后勤工作、学生学习、家长跟踪教育、安全及疫情防控等问题跟家长们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家校共育的理念。

班主任对班级任课教师情况、学生近期学习情况向家长做了全面汇报。家长也就孩子的一些情况与班主任、科任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为之后更好地配合学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