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吴仲良中学:开学检查危化药品,排查安全隐患
录入时间: 2022/2/18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4403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危化品的使用,加强科学化管理,增强平安校园、师生安全意识,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17日下午,乐至县吴仲良中学分管学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和教科室负责人开展危化药品专项检查。

在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实验药品的摆放是否合乎规范,重点查看了危化药品的保质期、使用记录与处理等情况,对保管室的设施设备、操作规范、制度落实都做了详细了解。

检查组查看了保管室的相关记录,指出药品存取必须双人双锁保管制度,做好人员台账登记,并对危化药品保管室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对保存室的防火设备也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并叮嘱保管室负责人还需增加检查频率。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工作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校园安全工作绝不能马虎,危化品的管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