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大佛中学:春季开学典礼,校长激励同学们学习冬奥会冠军谷爱凌、苏翊鸣
录入时间: 2022/2/18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4907

 

2月17日上午,大佛中学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出席典礼。

升国旗,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回荡操场,师生庄严肃穆,内心激情澎湃。

学生代表发言。2019级同学张慧龄呼吁,佛中学子在新的一年,激昂逐梦,奋勇拼搏,展现佛中学子应有的风范!

教师代表发言,寄语同学们随身带好新学期的3件宝物:一是带上理想和目标;二是带上自信和坚强;三是带上勤奋和努力。只要带上以上3件宝物,学校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

校长在新学期致辞。他从时代背景出发,立足大佛中学目前的进步。特别列举了谷爱凌、苏翊鸣等奥运冠军拼搏冬奥赛场的例子,勉励同学们学习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常怀仁爱和感恩之心,打开视野、格局和胸怀,从身边事做起,时刻培养自己面向未来、改变世界的担当和勇气。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