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吴仲良中学:高三学子高考冲刺励志演讲
录入时间: 2022/2/15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4736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生的学习热情,昂扬高考冲刺的斗志,鼓舞决战高考的信心,近日,乐至县吴仲良中学邀著名励志教育专家高恒教授作励志主题演讲,《创造奇迹为梦想而战脚踏实地为静待花开》。学校相关负责人和全体高三师生参加。

“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可是在紧要处只有几小步”高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拉开演讲的序幕。他说,高考便是其中紧要的一步。

高教授从“自信、他信、思考、行动”四个方面展开演讲。他对高三学生在设定目标、学习复习、坚持不懈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其演讲语言幽默诙谐,事例翔实生动平实真切的语言引人深思,为同学们积极备战高考指点了迷津,提供了方法;更为同学们树立了高考必胜的信念

其间,高教授不时和同学们互动。在高教授的号召下,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高三同学踊跃登台,大胆呼喊出自己的高考目标、人生梦想,用自己掷地有声的豪言壮语,进一步激发了高考必胜的信心。

高教授邀请全体班主任上台逐一为高三学子呐喊助威,一句句发自肺腑的鼓励,一声声来自内心的“谢谢”,掀起励志演讲的高潮。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