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实验中学:春节教职工慰问座谈会,传递团队的温暖和力量
录入时间: 2022/1/24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5040

 

一声问候,表达无限祝福;个微笑包含深深敬意。1月23日乐至实验中学召开春节教职工慰问座谈会一线教职工和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团队的温暖,也让学校的负责人更深入了解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大家同心合力,助推学校教育高品质发展。

校长张茂科代表学校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不畏艰辛继续前行,在来年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学校党总支书记唐胜前发言,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真诚地祝愿老师们生活幸福,助推学校发展走向新征程。

工会主席曹军公布受慰问名单,并嘱咐大家加强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们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