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教体系统:全员毛发检测,筑牢无毒防线
录入时间: 2022/1/19      浏览: 4637

 

日,乐至县教体局机关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毛发毒品检测现场采集。

此次检测按照一人登记、一人采集、一人一档的原则。采集过程中,教体系统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检测,全体教职员工有序参与等候检测的人员依次排队登记、填表,主动接受采集毛发样本。采集人员认真核对人员信息,严格按程序进行采集,一人一档,现场确认、签字、盖手印并封存,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近期,乐至县教体系统分批次先后共检测采集毛发样品4.7千余份,对因公出差、产假等特殊原因未能参加的教职员工将进行一步的补检,确保教体系统全覆盖。

据了解,毛发毒品检测可以查出半年以内的吸毒史。通过开展毛发毒品检测,进一步提高了教体系统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完成检测后,禁毒办、派出所干警宣传禁毒常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并派发了禁毒宣传手册,告诫大家自觉抵制毒品。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