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实验中学:迎新春文体活动鼓舞人心
录入时间: 2022/1/14      浏览: 4464

 

为丰富校园文化和教师的业余生活,让全体老师欢度一个喜庆而祥和的新年佳节,2022年1月12日,四川省乐至实验中学开展“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共创辉煌”主题迎新系列文体活动,让师生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书法比赛。现场书法展示。一转眼的功夫,老师们的作品跃然纸上。有的隽秀挺拔、有的刚劲有力、有的含蓄委婉、有的奔放流畅等等。书法不是诗,却有诗的韵味;书法不是画,却有画的美感;书法不是舞,却有舞的节奏。翰墨香浸润书香,尽显个人风采

气排球比赛各年级教师分组参加了气排球比赛,各位教师同台竞技,十分投入。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拦网、防守起球,多年的默契配合,让多回合相持的场面屡屡出现,更让现场观众大喊过瘾。合作与竞赛,这是校园气排球比赛的魅力,更让参赛教师赛出了风格、放松了身心。

逐梦向未来”文艺汇演全体教职工在多媒体报告厅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联欢会在舞蹈节目《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相声、器乐演奏、歌曲独唱、大合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内容,展现了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勇担育人使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实中人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

回首过去。2021年,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监督与激励机制两手抓,教师教学积极性有很大提高,打造特色学校有了新突破。

展望未来“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校长张茂科表示,全体实中人将继续发扬成绩、锐意进取,做“有故事、有梦想、有情怀”的实中人。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