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石佛镇保安九义校:双减成果以校币兑奖,让孩子们乐开花
录入时间: 2022/1/6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4837

 

“这是你的棒棒糖,这是你的巧克力……”近日,乐至县石佛镇保安九义校校园格外热闹,原来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校币兑奖活动。

兑奖让学生有小目标。为进一步推进“双减”“五项管理”政策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从而促进学生学业提质增能学校研究决定小学每生每月20个奖章初中30个为基数,月底在教务处兑换相应的小礼品。没想到这个小小举措让学生学习有了“跳起来就够得着”的小目标,掀起了全校学生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兑奖让学生有幸福感。周一下午,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校币兑奖活动正式开始了,活动现场音乐声、兑奖声、笑语声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兑奖让双减成果有获得感。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兑奖活动,给予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份奖品,是一份前行的动力,引导他们通过自己平时不断努力就能获得更多的收获。一枚枚校币让孩子们感悟到:成功的书山并非高不可攀,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