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录入时间: 2021/7/8      浏览: 548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近日乐至县市场监管局结合近期食品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配合省局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根据前期公众调查问卷结果,乐至县市场监管局确定了水产品、小麦粉制品、水果、发酵面制品、酱腌菜、蔬菜制品、肉制品、复合调味品等8个重点抽检品种,聚焦农贸市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重点检测食品中食品添加剂滥用、违法使用违禁药品、重金属超标、农兽药残留等项目,共抽检食品25个批次。

通过此次抽检,进一步强化了我县食品安全监管,提升了食品安全监管效能,有效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为预防食品安全相关事故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我局将对抽检不合格的食品启动不合格品核查处置程序,依法对相关单位进行立案调查处理,切实保障全县广大群众饮食安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