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食品生产安全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录入时间: 2021/6/29      浏览: 5562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发展底线,防范化解食品生产领域风险,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乐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安全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和各派出机构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共5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及安全隐患排查有关情况,分析讲解了近期食品生产企业产品抽检不合格情况和食品生产环节典型安全隐患,现场同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签订了《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责任书》。

会议就做好当前食品生产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再次排查、梳理生产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要增强安全生产的敏感性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安全意识,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各辖区监管人员要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严守安全红线,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进一步全面排查生产安全隐患,及时通报存在问题,责令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主动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确保风险隐患真正整改到位,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有效提升食品生产安全管理水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