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2021年2月18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录入时间: 2021/2/18   来源:资阳市乐至生态环境局   浏览: 2777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2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218日—2021223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28- 23325092

通讯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新南路97号资阳市乐至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股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乐至县浦达建材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建设项目

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石佛镇唐家店村1

 

乐至县浦达建材有限公司

四川中蓝宇拓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本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8.5万元,占总投资的0.46%项目建成后年加工成品砂、石5万吨

废水:生产废水经废水收集沟收集至三级沉淀池(容积60m3),沉淀后回用于生产环节,污泥经压滤机脱水后回用于生产环节中,不外排。项目在车辆冲洗区设置3m3沉淀池,冲洗废水经沉淀池沉淀后回用不外排。

废气设置在封闭的生产车间内,给料口、鄂破机、圆锥机、制砂机、车间进出口分别设置1套洒水喷淋装置,定期进行洒水降尘。彩钢棚+四面围挡的封闭堆棚,仅留一个运输车辆进出入口,设置为卷帘门,平时为关闭状态,仅在物料运输时才开启,并在物料装卸处设置1套洒水喷淋装置。

噪声:合理布局、选用低噪声设备、高噪声设备进行基础减震等。

相关部门意见:乐至县发展和改革局出具的四川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表(川投资备【2020-512022-30-03-503424FGQB-0187号),准予本项目备案。

2

乐至县孔雀机砖厂技改转型升级项目

资阳市乐至县南塔街道办大石包村8

乐至县孔雀机砖厂

成都跃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投资3000 万元,拆除原有的26门轮窑焙烧页岩砖生产线,新建1条一烘一烧隧道窑及其相应的配套厂房,更新换代设备,形成可年产6066万匹标砖的生产能力。

废水生活污水旱厕收集用于农肥。厂内设排水沟设施。

废气破碎筛分区域进行封闭,破碎机和筛分机等进出料产尘口分别安装集尘罩,设置1套布袋除尘器,一根15米高排气筒

噪声破碎机、筛分机、制砖机等采取厂房隔声、基础减振;风机设置独立机房,基础减振

相关部门意见本项目符合国家现行产业政策要求、符合省市县地方行业政策。本项目符合四川省、资阳市关于砖瓦行业整治政策。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