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2020年12月17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录入时间: 2020/12/17   来源:资阳市乐至生态环境局   浏览: 2455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1217日—20201223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28- 23325092

通讯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新南路97号资阳市乐至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股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昭寺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工程项目

资阳市乐至县高寺镇街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资阳石油分公司

四川嘉盛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双层罐改造项目,在加油站原用地范围内进行双层罐改造。新建330m3FF双层油罐。

废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用作农肥;经环保沟引流至隔油池处理后进入雨水沟渠。

废气:采用地埋式油罐,安装汽油油气回收系统,设置呼吸阀,加强员工培训; 经排烟管排放; 加强管理,减少汽车滞留时间,减少尾气排放量。

噪声:选用低噪声设备,减震、隔声;禁止鸣笛,规范秩序;加强管理,禁止喧哗。

相关部门意见: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出具《关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资阳石油分公司昭荣等6座加油站地下油罐更新改造请示的回复》,同意本项目的建设。本项目建设符合国家现行相关产业政策。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