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录入时间: 2020/8/28      浏览: 5693

 

826日,乐至县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家发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兴佐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县应急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和经办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邀请的省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华道友教授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专题培训;省应急管理方面的专家罗宏森教授就如何适应新的应急管理体制、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加强应急预案编制,以及如何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灾害信息员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旨在提高全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局之战”,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向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迈进,为加快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