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召开2020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录入时间: 2020/9/30      浏览: 6026

 

929日下午,乐至县召开2020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各乡镇(街道)、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家发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安委会副主任李兴佐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杨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新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彭玉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2020年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县住建局就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大排查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就公路、客货运输安全工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通报了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意见,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根据省安委会巡查反馈意见,及时制定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按时完成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精准推动巡查整改,全力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深化排险除患专项行动,以清单制管理为抓手,全面落实六个一工作机制。要做好中秋、国庆和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管行业就要管防控”的原则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有效管控工矿商贸、道路交通、危化品、消防、项目建设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吸取近期各地发生的事故教训,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提升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