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乐至县2020年第一批水土保持 违法违规项目相关情况通报
录入时间: 2020/7/6      浏览: 6287

 

 

关于乐至县2020年第一批水土保持

违法违规项目相关情况通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长江经济带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规范我县水土保持违法行为举报和受理工作,现将我县2020年清查出的第一批涉嫌水土保持违法行为的生产建设项目公示如下:

1.乐至县万贯国际鞋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涉嫌水土保持“未批先建”。

2.乐至县德源.龙湖城邦A区项目,涉嫌水土保持“未批先建”。

3.仰天窝猪业养猪场项目,涉嫌水土保持“未批先建”。

4.万贯鞋业产业园项目,涉嫌水土保持“未批先建”。

5.乐至县南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万方建筑砂石生产项目,涉嫌水土保持“未批先建”。

以上生产建设单位务必限期完成水土保持方案相关手续办理,并按照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组织有关参建单位落实水土保持措施、水土保持监测监理等。逾期不补办手续的严格按照《水土保持法》第五十三条进行处罚。

水土保持违法行为举报处理工作遵循属地管理、县级为主、分级负责,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的原则。举报水土保持违法行为可以通过书信、电子邮件、电话、来访等形式提出。

受理单位:乐至县水土保持办公室

举报电话:028-23333561

举报电子邮箱:125264053@qq.com

办 公  地 址:乐至县水务局402室(乐安路53号)

欢迎广大民众关心、关注、参与、监督执法行动。

 

 

 乐至县水务局

  202076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