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教体系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三步曲”突出实效
录入时间: 2019/12/16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2637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2月12日,乐至县教体系统城区宣讲组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修校副书记雷杰主持,进修校副校长王通主讲,城区学校党员干部以及教师代表,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共200余人参加。

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宣讲内容。王通以大量的图片、视频等资料,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顺应新时代,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站在新起点,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把握新要求,着力构建基层社会自治新格局等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创新宣讲形式,分层分类宣传教育。资阳市委宣讲团到乐至县城东小学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乐至县委宣讲团在县高级职业中学开讲。乐至县教体局局党组决定,教体系统组建9个专题宣讲团,分别深入所联系的责任区教育督导组进行宣讲。中天镇九义校、佛星镇明德小学等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职工大会等形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突出宣讲实效,推动精神凝心聚力。蓝图已经绘就,目标要求已经明确。乐至教育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检视学校各项制度上存在的不足,切实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幼教出彩、小学出色、初中出众、高中出人的目标贡献学校力量。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