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教师进修学校与蒲江社区教育成功“牵手”
录入时间: 2019/12/16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4705

 

为促进社区教育的健康发展,推进全民终身学习,2019年12月4日—5日,乐至县教师进修学校社区教育工作组及乐至县部分社区学校一行赴成都市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参加结对仪式并交流学习。
文明润心田结对仪式上,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付艳结合蒲江社区教育的实践与探索进行了专题讲座,分享了蒲江社区发展中的几大必胜法宝,并鼓励乐至县从事社区教育的同仁们要有信心有毅力,社区教育一定会在乐至开花结果,蓬勃发展。
携手共发展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与乐至县教师进修学校签订了社区教育对口帮扶协议。这标志着乐至县社区教育与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正式结对成功。随后,在付院长的陪同下,乐至县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蒲江县朝阳湖镇社区、仙阁村社区、同心村社区。
因地制宜、用心用情蒲江县社区教育发展注重与其实际情况相结合这给与了乐至社区教育负责人深刻的感悟,一致认为要将所学所思带回乐至,一起推动乐至县社区教育更好的发展。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