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通旅小学:四个活动搞好“12.2交通安全宣传周”
录入时间: 2019/12/16   来源: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4587

 

“人人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人人受教育”11月29日-12月5日为“12.2交通安全宣传周”,乐至县通旅小学开展四个活动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一次国旗下的讲话。周一国旗下讲话,全体师生大集会。宣传交通安全,让学生做到“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一次专题黑板报。为加强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各班积极制作交通安全知识黑板报。
一次专题讲座。班主任教师为学生做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老师们用生动的案例,浅显的语言,直观的动作,解读了一个个交通规则,告诉全校师生如何保护我们的安全。
一次互联网 专题教育。在安全教育平台全体师生观看“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专题”视频,让师生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做到知法守法,确保安全,避免事故发生。
通过这次“12.2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交通法制观念。学校在搞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继续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为创建平安校园而努力。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