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全生产总信息 (11月)
录入时间: 2018/12/14      浏览: 3168

 

一、全县各类事故情况
11月,全县共发生各类事故4件,死亡2人,伤0人,经济损失7.4万元,其中:
道路交通事故4件,死亡2人,伤0人,经济损失7.4万元。
火灾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工矿企业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水上交通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其他事故0起,死亡人数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1—11全县共发生各类事故17件,死亡11人,伤0人,经济损失498.064万元。其中:
道路交通事故10件,死亡5人,伤0人,经济损失8.2万元。
火灾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工矿企业事故6件,死亡5人,伤0人,经济损失381.864万元。
水上交通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其他事故1起,死亡人数1人,伤0人,经济损失108万元。
 
二、开展的主要工作
111日—2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到劳动镇、良安镇核查烟花爆竹经营布点安全工作。
115日,县安监执法大队到石佛联办机砖厂下达法律文书。
115日—8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到盛池乡、全胜乡、中和场、宝林镇核查烟花爆竹经营布点安全工作。
116日,县安监局与乐至县首创日杂有限公司一起检查双河乡烟花爆竹市场。
119日,县安监局与市安监局一道参加全省组织的成都市到我县检查乐至县帅乡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1112日,县安监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两关闭”工作专项整治推进会,全县25个乡镇政府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1112日—13日,县安监局执法大队东岳的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了检查并调查东岳吴小波专营店违法案。
1114日—16日,县安监局联合县应急办等单位一道对龙溪乡、东山镇、劳动镇、佛星镇、乐至县希望小学、乐至高级职中的应急管理双基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
1116日,县安监局执法大队检查蟠龙、太来烟花爆竹市场安全。
1119日,县安监局执法大队处理东岳吴小波专营店违法经营烟花爆竹案。
1120日,县安监局执法大队调查太来赵明艳烟花爆竹经营违法案,调查雪炭工程小型体育馆事故。
1121日,县安监局到盛池乡三桥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1121日,县安监局执法大队调查处理雪炭工程小型体育馆事故。
1127日,县安监局执法大队处理雪炭工程事故和东湖工地事故。
本月,我县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预防和减少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了稳定,为顺利完成安全生产年终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