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全力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录入时间: 2018/10/31      浏览: 2924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送法进企业、进市场,大力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法》《产品质量法》及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做好相关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二是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把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将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组织力量集中对重点行业和领域、重点单位和部位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三是加大检查力度,细化措施,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工作。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打非治违和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针对各行业、各领域、各单位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全面、彻底的治理行动。以砖厂、加油站、农贸市场、天然气经营企业为重点对象,检查其主体资格、安全隐患、产品质量、特种设备、计量器具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监管到位。

四是深入落实值班工作制度,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守工作,严禁擅离职守,严格执行事故上报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坚决防止信息迟报、漏报、瞒报行为。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