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工商质监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录入时间: 2018/8/31      浏览: 2977

20186月至8月,乐至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一是在隐患排查上下功夫。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实施全方位、全过程安全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漏掉任何一个疑点,重点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人员持证、安全培训、设备检验等进行排查,完成辖区内重点单位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红橙黄蓝”四色分布图绘制工作,完善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台帐。坚持边排查边整治,建立隐患台帐,逐一落实整改。

二是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对隐患排查流于形式、整改不彻底、投诉较多、群众反映意见较大的单位开展集中警示约谈,树牢主体责任意识。

三是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指导并督促相关单位建立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安全风险辨识清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等基础资料,坚持管理无盲区、无缝隙、全覆盖,在安全生产各岗位、各流程做到有章可循,违章必究。

通过本次行动,进一步深化了特种设备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有效防范化解了安全风险。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