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全生产总信息 (9月)
录入时间: 2018/11/1      浏览: 3159

 

一、全县各类事故情况
9月,全县共发生各类事故2件,死亡2人,伤0人,经济损失108万元,其中:
道路交通事故1件,死亡1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火灾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工矿企业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水上交通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其他事故1起,死亡人数1人,伤0人,经济损失108万元。
1—9全县共发生各类事故10件,死亡6人,伤0人,经济损失337.1万元。其中:
道路交通事故5件,死亡2人,伤0人,经济损失0.1万元。
火灾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工矿企业事故4件,死亡3人,伤0人,经济损失229万元。
水上交通事故0件,死亡0人,伤0人,经济损失0万元。
其他事故1起,死亡人数1人,伤0人,经济损失108万元。
 
二、开展的主要工作
94日,县安监局组织工作人员处理西庭御景一期项目工地“2018.8.19”物体打击一般生产安全事故;随后对放生机砖厂进行了安全生产复查。
94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到石湍加油站检查技改安全工作。
95日,县安监局与市安监局一道检查乐至县帅乡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消防安全。
96日,县安监局、住建(设计室)联合佛星镇安办等到佛星镇佛星村新农村聚居点查看房屋堡坎垮塌现场安全。
97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到高寺永胜机砖厂处理违法事件。
910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对良安八一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911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检查了蟠龙、东山、回澜、双河等乡镇烟花爆竹经营安全落实工作。
912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到三桥村进行扶贫对象照相等工作。
91314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到童家、高寺、凉水、大佛、全胜、中和、盛池、保林等乡镇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安全落实工作。
914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对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执法。
918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到石湍、通旅、孔雀、佛星、中天等乡镇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安全落实工作。
918日—19日,由县安监局牵头,联合县委督查室对教育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水务局、国土局、经科信局今年7月以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的情况进行了督导。
920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对通旅加油站技改后的试运行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921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对帅乡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东山新中仓库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924日—25日,县安监局组织工作人员调查杭萧纲结构项目工地事故。
926日凌晨334时,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前往石佛镇联办机砖厂处置安全生产事故。
926日—28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对天池镇乡村、双河场乡、通旅镇的烟花爆竹零售布点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
927日,县安监局组织工作人员检查东郊机砖厂、复兴机砖厂、壳牌加油站、中石化加油站的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928日,县安监局组织人员继续调查石佛联办机砖厂事故。
全县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对烟花爆竹布点进行了全覆盖安全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安全稳定。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