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录入时间: 2018/7/31      浏览: 2930

为了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近期,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在四川超迪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通过法律法规讲解、事故分析、印发安全知识手册等方式,专题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引导企业加强安全制度与企业安全文化建设;重点要求企业全面增强“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安全观,落实安全责任主体,强化安全管理规范。

本次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增强了企业对《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对推动平安乐至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