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四举措强化汛期安全工作
录入时间: 2018/6/29      浏览: 2892

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乐至县工商质监局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汛期形势,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值守。召开汛期安全工作动员,增强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编制汛期值班表,做好汛期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及各工商质监所所长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二是责任到人,应急抢险。成立汛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安全职责;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方案,储备好救援装备及物资,切实保障汛期安全生产。

三是强化排查,消除隐患。按照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范围内开展特种设备、市场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详细的台帐,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措施,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是密切关注防汛信息。随时注意天气情况,关注天气预报、防汛预警等信息,保证预警信息畅通,加强应急救援备勤工作,充分做好准备,确保一旦发生事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救。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