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电梯维保监管工作会
录入时间: 2018/6/29      浏览: 2882

522日,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召开了进一步加强电梯维护保养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全县共11家电梯维保单位参会。

会议宣贯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和《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08-2017)、《电梯维护保养规则》(TSG T5002-2017)等与电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使用须知,通报了电梯检验过程中发现的电梯使用和维护保养问题,并传达了市质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电梯维护保养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同时,会议分析了当前的电梯方面的安全形势,指出了电梯使用和维护保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商质监部门将强化监管执法,坚决打击违法非法行为。

会议强调,电梯维保单位要依法取得电梯维修许可资格,并在许可范围内开展业务,要严格依法依规实施检验,要严格执行《特种设备安全法》《电梯维护保养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认真履行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全县电梯维保。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