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万家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行动
录入时间: 2018/5/31      浏览: 2897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提高市场效率,乐至县工商质监局深入开展“万家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行动”。

截至目前,我局已组织执法人员深入10多家企业开展相关行动,通过推广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在线培训平台和“国家认监委研究所”微信公众平台,及时让企业知晓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的信息,认识了解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相关内容,推动获证企业实现证书的专版升级。同时,采用企业自学、在线培训、上门辅导等多种方式,鼓励未获证企业特别是全县小微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自愿性认证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下一步,我局还将继续利用下乡宣讲、业务答疑等多种方式,普及质量认证知识,传播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推广获得质量认证的企业及产品,及时回应企业在引进和升级质量管理体系中遇到的难题。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