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工商质监局积极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录入时间: 2018/5/31      浏览: 2815

为确保五一期间特种设备运行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近日,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此次行动,共检查使用单位10家,电梯、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20台次,主要检查了特种设备的运行状况、检验证书、维保记录、使用登记和安全警示标志等方面。同时,对管理人员是否培训学习、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各使用单位是否建立应急预案和是否进行应急演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督查,现场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值守。针对人流量较大的超市、商场,建议在电梯进出口分别安排一名应急疏散劝导员。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落实规章制度较为严格,应急预案基本完备,各特种设备运行正常。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