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车辆经营摸底整治工作
录入时间: 2018/4/27      浏览: 2603

为深入推进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五大会战,乐至县工商质监局近期开展了车辆维修、销售单位全面摸底检查整治。

一是迅速排查风险隐患。按照全县任务分解表,迅速开展车辆源头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摸清底数,对全县车辆维修、销售单位开展登记,完善监管工作档案,掌握其维修、销售车辆的基本信息。

二是对车辆销售单位开展集中检查。查验车辆销售单位进货记录及储存和销售信息记录,检查其授权书,重点查看其是否采购和销售无合格证的车辆。

三是加强车辆维修单位检查。着重检查维修改装企业是否有伪造、套用、违规发放、倒卖产品合格证行为,是否有加长、加宽、加高、增加钢板弹簧片数(厚度)等车辆改装行为,是否存在不规范维修、使用废旧零部件、以次充好、以假冒真等问题,是否存在承修报废机动车、非法改装机动车、利用废旧零部件拼装机动车等问题。

从此次摸底整治来看,全县车辆经营户总体情况良好,做到证照齐全,相关记录台账较为全面。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车辆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