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录入时间: 2018/1/11      浏览: 2499

为进一步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确保重要节日、重要活动消防安全,近期,乐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冬春火灾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一是加强对以网络、直销等方式销售电器商品的监管,把好“线上、线下”电器商品销售质量关;二是与消防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加强对电器产品生产企业和批发销售门店的巡查,集中查处违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器产品行为;三是对全县物流仓储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确保安全。

截至目前,已检查销售经营主体1536户,相关生产企业1家,涉及家用电器18类,暂未发现违规违法行为。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09018411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202000017号